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论坛体 | 有人知道周大明星的经纪人怎么回事儿吗

*全员

*娱乐圈AU

*前情关于结婚   关于影帝   关于导演 




 

 

1L   楼主  


 

如标题,周爹的经纪人小齐哥是前两天结婚了吗?? 

 

 

2L   

 

结婚了??????对方是谁啊?? 

 

 

3L   

 

小齐哥结婚了??????? 

 

 

4L   

 

???????是我认识的那个小齐哥吗 

 

 

5L   

 

楼上冷静吧,小齐哥也不是圈内人,这个年纪结婚很正常吧 

 

 

6L   

 

虽然我看也很震惊,但是楼主放宽心态吧,毕竟周爹还没结婚不是吗 

 

 

7L   楼主 

 

我明白小齐哥结婚了正常,但是今天电影节的时候小齐哥和周爹相处不太正常 

 

 

8L  楼主 

 

喜欢周爹久了的人应该都知道小齐哥,从周爹进公司小齐哥就带他,到现在现在小齐哥只带周爹一个人,两个人的关系怎么说,有点微妙,感觉他们俩应该不止这点关系,但每一次你觉得要更进一步的时候,他们俩就都退一步 

 

 

9L 

 

对对对,真的气死我了 

 

 

10L 

 

真的替他俩着急,小齐哥每次看周爹眼睛都发光,周爹怎么回事儿 

 

 

11L   

 

真的急死我,那次有个站子的图拍了到小齐哥,小齐哥看周爹的眼神都不一样,周爹怎么哪哪都好就是对小齐哥像个木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L 

 

u1s1   小齐哥既然结婚了就祝幸福吧 

 

 

13L  楼主 

 

你们怎么扯这么远,我感到奇怪的原因是因为今天小齐哥和周爹像连体婴!!!!连体婴明白吗!!!! 

 

 

14L  楼主 

 

平时他俩再近也就是露个肩之类的,就很哥俩好的感觉,但今天周爹帮小齐哥拿掉头发上的彩纸,拿掉之后还揉了一下小齐哥的头 

 

 

15L   

 

!!!!!!!!!!! 

 

 

16L 

 

真的吗????不是在骗我吗!!! 

 

 

17L 

 

周树人终于开花了吗??(没有冒犯鲁迅的意思 

 

 

18L 

 

天呐!!!!!周爹的春天来了吗???? 

 

 

19L 

 

虽然我现在已经激动得想下楼跑圈,蛋柿,楼主说的是真事儿吗 

 

 

20L 

 

同问,是真的我磕爆,不真我也磕一会儿 

 

 

21L 

 

如果是真的希望楼主详细讲述今晚发生的事情 

 

 

22L  楼主 

 

我是志愿者,就在座位和舞台边上站着,该看的不该看的我都看了 

 

 

23L 

 

!!!!!话筒给你,你讲 

 

 

24L 

 

所以  小齐哥结婚的对象有可能是周爹  是 吗 

 

 

25L 

 

终于有人说出我的猜测了 

 

 

26L 

 

楼主快讲,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我们帮你分析一下 

 

 

27L   楼主 

 

是这样的,今天周爹不是颁奖嘉宾嘛,然后再等待上台颁奖的时候,就在台阶哪里等,小齐哥就一起站这旁边等,因为今天有直播,所以他俩就站在离我两米远的地方,大声说话我都能听见 

 

 

28L 

 

然后呢,然后呢 

 

 

29L 

 

听到什么不该听的了吗 

 

 

30L   楼主 

 

周爹和小齐哥今天的关系感觉很暧昧,等待的时候两个人就肩膀挨着肩膀,低头一起看手机上的内容,头发都挨到一起了 

 

 

31L   

 

讲道理,你现在和我说他俩没啥我真不信 

 

 

32L 

 

这就是腻人的爱情吗 

 

 

33L   楼主 

 

然后他俩就靠在一起,看着台上颁奖,然后突然笑起来往台下看,好像还指着台下坐着的某个人狂笑,视角原因我看不得他俩指的谁,然后小齐哥笑得整个人基本上都扑进周爹怀里了 

 

 

34L    楼主 

 

另外一提,那时候台上站着的是郭影帝 

 

 

35L  

 

韬爸我爱!!!!!! 

 

 

36L 

 

周爹是郭影帝的学长吧,之前好像见他俩发过一起去吃饭的合影 

 

 

37L 

 

好像郭影帝拍的第一部得最佳新人奖的电影就是周爹推荐他去的吧 

 

 

38L 

 

台下那个被指着笑的人就是那部电影的导演 

 

 

39L 

 

是我的阿蒲吗!!!! 

 

 

40L 

 

不是你的 

 

 

41L 

 

哈哈哈哈楼上无情 

 

 

42L 

 

话说,有人磕郭影帝和蒲导的cp吗 

 

 

43L 

 

有!!!!我以为就我一个,究极冷圈,拍完戏之后再没交集,但相处的感觉我真的好喜欢 

 

 

44L 

 

呜呜呜呜他俩是我的意难平啊啊啊 

 

 

45L 

 

当时韬爸成影帝那会儿网上有个大大剪的视频太好哭了,我看一次哭一次,而且糖点极其细致,我都要怀疑是pyx本人剪的,但是他俩后来都没同台过呜呜呜呜呜 

 

 

46L 

 

那个《因为我爱你》是吗?我永久的泪点 

 

 

47L 

 

最好的赞美是「韬韬,我挺喜欢你的 」

我一个爆哭 

 

 

48L 

 

这么叫韬爸的,合理猜测就那个瓜皮了 

 

 

49L   楼主 

 

OK,大家一会儿再磕,先听我说完 

 

 

50L  楼主 

 

今天周爹念颁奖词眼睛就一直往这边瞟,说一半笑了一下才继续说的,而站在下面的qsj就更过分了,全程看着台上笑得一脸春光的的样子,我真的怀疑前两天和他结婚的事周爹 

 

 

51L 

 

我的天  这么甜吗,我说今天看直播的时候zjw怎么老看着台下笑 

 

 

52L 

 

话说有人注意到今天最佳新人奖的小演员吗 

 

 

53L    楼主 

 

哦那个最佳新人奖得主和他的颁奖嘉宾一对眼就傻笑,递过去奖杯的时候两个人看着对方笑了有十几秒,哦,恋爱的酸臭味 

 

 

54L 

 

大家看看我们明明吧,人美歌甜戏路宽邵奈儿,虽然有点时候看起来傻乎乎的但善于发现别人的美,一级夸夸群群主,虽然不知道他和那位颁奖嘉宾是什么关系,按照他俩同屏出现的概率,想不看另一个人也挺难 

 

 

55L 

 

他俩在dw看来是勾引哥哥的狐狸精,可能自己看来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5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说得对 

 

 

57L 

 

啊啊啊啊你们有看今天散场之后粉丝的饭拍吗,散场从出口出来的时候,一般这种拥挤的场面不都是经纪人护着明星吗,怎么今天是周爹用手搂着小齐哥的腰护着他往外走

 

 

58L 

 

已经开始肆无忌惮了是吗 

 

 

59L 

 

粉丝又不配做人了是吗 

 

 

60L 

 

突然好心疼前面的那位姐妹,本来想用周爹没结婚来安慰楼主和自己,没想到他俩可能结的是一个婚 

 

 

61L 

 

结的一个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是1是1还是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楼上? 

 

 

64L 

 

为什么62L如此的与众不同 

 

 

65L   是1是1还是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在一起了啊 

 

 

66L 

 

在一起?他俩?谁俩¿ 

 

 

67L 

 

这个他俩?是哪个他俩?还是两个他俩? 

 

 

68L 

 

这位知情人士不说的话,我就默认上面讲到所有的他俩都在一起了 

 

 

69L 

 

虽然我也很想知道是哪个他俩,但上面的姐妹说话duck不必如此绕口令 

 

 

70L   是1是1还是1 

 

哈哈哈哈也没有都在一起,但你们想的那俩是在一起了 

 

 

71L 

 

没有都,是说山海皆可平但我的意难平不能平是吗 

 

 

72L 

 

所以那俩可爱小学生的爱情是真的喽 

 

 

73L 

 

所以那俩成熟成年人爱情也是真的喽 

 

 

74L 

 

哈哈哈哈你们有看刚才周爹的参访吗 

 

 

75L 

 

是那个充满了酸臭气的笑容是吗 

 

 

76L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学生党此刻一百倍的渴望知识 

 

 

77L 

 

是这样的,刚才官微放了个采访,就是一堆记者在结束之后采访周爸问起他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来年的计划,zjw突然笑得眼睛都弯了,然后他往侧面看了一眼,回过头看着一堆记者和和摄像机,说,要先感谢我的经纪人这么久以来对我的照顾和帮助 

 

 

78L 

 

记者: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感觉我不应该在这儿 

 

 

79L 

 

所以真的是这样喽,qsj结婚了,和zjw结的喽 

 

 

80L 

 

你今天的事儿说他俩没结我都不信 

 

 

81L    你是最棒的 

 

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都是真的 

 

 

82L 

 

楼上顶着一个我一看就不会喜欢的鸡汤博主的名字,说着我喜欢听的话是怎么回事儿

 

 

83L   是1是1还是1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不来吗 

 

 

84L 

 

哦嚯,所以这二位认识喽 

 

 

85L 

 

快锤,快给我锤,让我失恋得更彻底一点 

 

 

86L 

 

哈哈哈哈哈哈失恋得更彻底一点可还行 

 

 

87L    你爸 

 

是真的,还没结,快了 

 

 

88L 

 

楼上!!!!!!爸!!!!!! 

 

 

89L 

 

活的吗??爹!!!!!!! 

 

 

90L 

 

楼上二位实在活宝,爸爸看我!!!!! 

 

 

91L 

 

所以我磕到的都是真的!!!!!! 

 

 

92L   你妈 

 

嘘,别说出去 

 

 

93L 

 

妈!!!!!!!! 

 

 

94L 

 

连名字都是配套的,kdlkdl 

 

 

95L 

 

和我爸要幸福啊妈 

 

 

96L 

 

和我妈要幸福啊爸 

 

 

97L 

 

楼上姐妹实在好笑,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98L 

 

要幸福啊!!!!!!希望下次我能听到你俩的爱情故事 

 

 

99L   楼主 

 

第一次磕cp磕到真的,祝福我爸和我妈幸福,一定要长长久久!!!!!! 

 

 

——————————此楼已封—————————— 

 

 




都是真的,所有的都是真的

 


评论(26)
热度(190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phétami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