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明月照九洲】汤圆

*小甜饼

*两个高中教师的甜甜恋爱

*元宵节快乐




唐九洲醒来看着明媚的阳光从窗帘照进来,翻身背对阳光把脸埋在被子里,旁边的位置被子全部被自己抱着,床铺已经发冷,唐九洲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明明,邵明明,明明” 



听见邵明明的声音从厨房传过来让自己赶紧起床去洗漱,唐九洲坐起身来揉了一把自己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有点没睡醒的盯着自己在被子底下的脚发呆,



想着邵明明一手扒着厨房的半开门,从厨房探出头来朝卧室的方向吼自己一句再回到厨房里面把门关好的样子,笑着晃了晃脑袋,坐在床边用脚去找不知遗落在哪里的拖鞋,半只脚露在外面趿拉着拖鞋向厨房紧闭的磨砂玻璃门看了一眼,拐进洗手间。 

 

 

 

邵明明正站在灶台前系着奇怪的花布围裙,拿着个大勺子搅动锅内的元宵,听见唐九洲的声音把厨房门开了一个缝吼唐九洲起床,吼完立刻把门关上,计算着唐九洲应该不会这么快就过来,捞起一个汤圆放进嘴里,被烫得直呼气,牙齿像是在白白爆满的汤圆上舞蹈,好不容易压破糯米皮让黑芝麻糊流进自己嘴里,在享受香甜味道的时候也被烫的一嘶一哈的。




刚咽下去一个意犹未尽,搅着勺子准备再吃一个的时候,腰上突然被环上了一双好看的手,唐九洲毛毛的脑袋蹭着自己的脖子的时候,偷吃被发现的邵明明被吓得险些让自己的口水呛到,唐九洲顺着邵明明的背,伸手关掉煤气阀,把邵明明圈在怀里让他面对自己 靠在灶台边上,手放在背后护着防止邵明明被硌到,低头凑近邵明明交换了一个带着薄荷和黑芝麻味道的吻,


 

“又偷吃了,是吗,小猪’’ 



唐九洲边说边用手指刮了下邵明明因为一大早就在灶火边蒙了一层汗的鼻子,语气宠溺带笑地“指责”邵明明 


“唐九猪!你睡到现在,我早早地起床煮汤圆,你凭什么说我是猪!”


邵明明说着就要上手和唐九洲理论谁才是猪这个问题,但无耐实力悬殊,只能被唐九洲搂在怀里顺毛 


“我是,那我来给小猪盛饭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唐九洲不等邵明明反抗就把邵明明推出去拉上门,笑着看邵明明的人影在门口停留了两秒就气鼓鼓地走了才放心的打开门,把盛好的两碗汤圆端出去放在桌子上,看见邵明明没在餐桌前,会,心地走向洗手间,果然看到了邵明明对着镜子细细观察自己的脸。 


“你早上没洗脸啊?” 


“洗了,我这么精致的boy怎么可能不洗脸” 


“那你这是干嘛?” 


“我刚才做饭了啊” 


“但是你就煮个汤圆连油都不放哪来的油烟啊” 



唐九洲看着邵明明在保护自己的美丽容颜的间隙 翻的白眼,继续贴在洗手间门边的墙上,手里拽着邵明明忘记解下来的围裙背后的绳子把玩着。 



“诶对,九洲”


终于结束了大工程拿着毛巾擦脸的邵明明突然开口 


“怎么了”

 

在唐九洲不懈的努力之下,邵明明围裙后的绳结终于被解开,唐九洲不安分的手顺着邵明明的睡衣向下摸去,走到半路的手被邵明明抓住了、抬头对上邵明明十分认真的眼神,表情莫名也变得严肃。 


“明天开始上课之后你不许有事没事就对我摸来摸去,听到没?” 


“为什么啊”

 

手还被邵明明抓着的唐九洲一脸无辜地看着邵明明 


“昨天的时候他们就差点看到你,要是你每天在我上课的时候动我,那到时候能出门了他们怎么看我‘’ 


“那你在我上课的时候摸回来啊”

 

唐九洲终于挣开邵明明的束缚,把手伸进邵明明的衣服里在腰上轻点 


“不行,我不要“ 


“那现在可以吗,邵老师?” 


邵明明一把拍开唐九洲不是在做什么好事的手 



“不可以,吃你的汤圆去”


唐九洲上手掐了一把邵明明发红的脸,昂首挺胸地走向餐厅 



“好,那就一会儿再说”





---------------------

脑洞来源于最近要直播上课了,希望钉钉能出打赏功能🙏

两个人的设定都是高中老师,其他人可能出现吧

这个系列都是小甜饼,过两天就开学了估计会有后续


另一篇的后续快了,真的快了。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我最喜欢黑芝麻馅儿的

评论(7)
热度(47)
© Amphétami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