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论坛体 | 郭影帝刚才的微博是什么情况有人知道吗

*娱乐圈AU

*郭蒲郭无差

*前文下楼前的故事 

  

  

1L 楼主 

  

如题,影帝刚才的微博是公开恋情了吗 

  

  

2L 

  

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对吗,太具有暗示性了 

  

  

3L 

  

啊???还没看微博,有人转播一下吗 

  

  

4L 

  

影帝发了条微博,微博内容就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是一张信纸,大部分内容都打了码,就留下开头和结尾两句 

  

  

5L 

  

两句????哪两句??怎么不说了???? 

  

  

6L 

  

“韬韬,你好”和“因为我爱你,因为你不像任何人” 

  

  

7L 

  

!!!!!这,这也!!! 

  

  

8L 

  

楼上也太激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但郭影帝进圈这么些年,也没个绯闻啥的,谈恋爱也很正常啊 

  

  

10L 

  

但是最让粉丝震惊的是“韬韬”这个称呼 

  

  

11L 

  

韬韬怎么了吗,就是很亲密的称呼吧,情侣之间这样叫也可以吧 

  

  

12L 

  

是这样的没错,但是真的让人很难不想多 

  

  

13L 

  

???想多什么意思,最近刚入坑的不太懂 

  

  

14L 

  

是这样的,纵观韬总这些年,一直以说话直,让各类主持人采访难度加倍,虽然好友有很多,但是叫他“韬韬”的,还就那么一个人 

  

  

15L 

  

那你要这么说我可不困了啊 

  

 

16L 

 

他们俩虽然后来没见过几次面,但我感觉每一次的单方面操作都是秀恩爱 

 

 

17L 

 

对对对,这次电影的预告里面,周主任演的角色在领奖之前弹钢琴的场景就和前几年影帝拿奖的场面一样 

 

18L 

 

!!!这个预告真的把我锤在坑底 

 

 

19L  

 

我还是没懂你们说的那个人是谁 

 

 

20L 

 

就那个,那个昨天刚开了发布会的导演,和周大明星一起的那个 

 

 

21L 

 

哦哦哦哦哦 pyx啊你们说的是 

 

 

22L 

 

诶呀,怎么说出来了,虽然影帝和pyx的共同好友周大明星以及经纪人曾在公共场合大肆磕过这对cp,但毕竟真没怎么同框过,别带大名,低调 

 

 

23L 

 哈哈哈哈说不让带名字楼上你干嘛,没怎么同过框昨天cp话题榜还到前50了,说什么呢 

 

 

24L 

 

但有一说一,他俩的糖我觉得都超级甜 

 

 

25L 

 

刚入坑影帝的新粉求科普,平淡的日子需要cp来抚慰心灵 

 

 

26L 

 

想补课的姐妹们转移到这个链接,里面有详细的糖点整理,包括领奖时不容注意的勾手指,先讲几个和昨天发布会有关的,剩下的自行补课哦 

 

星光闪烁那是你的眼睛 (这句话是影帝在采访的时候让夸导演的时候说的

 

 

27L 

 

昨天那首自弹自唱的《岁月轻狂》在当年影帝拍的那部电影里面,最初的白衣少年就是在学校的草地上抱着吉他唱这首歌 

 


28L 

 

昨天导演还说这首歌时唱给一个人听的,当时影帝拿了最佳新人奖的时候,导演对影帝的评价就是“水一般的少年” 



29L 

 

这么猛的吗  kdlkdl 

 

 

30L 

 

好甜,我现在就要去看总结贴补课了 

 

 

31L 

 

之前那个帖子里面还有人说那个镇圈视频时pyx本人剪的 

 

 

32L 

 

?哪个啊 

 

 

33L 

 

就那个《因为我爱你》,超话里置顶的总结贴的第一个 

 

 

34L 

 

我觉得合理怀疑,有一些点都是这个视频之后大家才知道的,之前都不知道那些话说的是他们俩 

 

 

35L 

 

对对对,因为那个最好的赞美之前都不知道是pyx说的,但是可能韬爸领完奖太激动了,当天不小心点了个赞,虽然后一秒取消了,但是这个视频还是一下成名 

 

 

36L 

 

而且去年的电影节,周大明星和他经纪人在郭影帝颁奖的时候看蒲导演的眼神,我合理怀疑是在磕cp 

 

 

37L 

 

毕竟那位经纪人生生把自己的cp搞在榜首有一个月的长度 

 

 

38L 

 

害 人家真啊,那戒指和情侣手链,还一有镜头就往上怼,想不看见都难 

 

 

39L    楼主 

 

虽然我也磕得很开心,但是影帝这个微博也不一定是pyx啊,万一就是一个圈外的爱人,也喜欢这样叫呢 

 

 

40L 

 

理智磕糖,理智,觉得生活苦了可以看看我们稳居cp榜前三的小学生恋爱,入坑保甜,童叟无欺 

 

 

41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是我齐某人热爱的另一对cp吗 

 

 

42L 

 

哈哈哈哈哈 qsj:又被内涵到 

 

 

43L 

 

他们俩真的超级甜,可可爱爱的小学生爱情 

 

 

44L 

 

说曹操曹操到,jo某给影帝评论了 

 

 

45L 

 

他就评论了一串哦哦哦,这有啥用 

 

 

46L 

 

发出清华博士的声音 

 

 

47L 

 

tjz你哦哦啥 

 

48L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另一位小学生也立马到场 

 

 

49L 

 

kdlkdl  可以啊文韬  这句话我除了听出了熟悉的东北腔,我还听出来另一个人的口气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不是呢,我越来越觉得就是影帝微博的内容就是pyx写的了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52L 

 

著名cp粉头还不下场给我锤一把吗 

 

 

53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54L 

 

楼上怎么了,tjz附身了是吗 

 

 

55L 

 

不是不是,我太震惊了,那个谁先发微博了 

 

 

56L 

 

哈?什么,我怎么点不开微博是微博崩了吗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还不至于这么快,楼上刷新一下看看 

 

 

58L 

 

pyx发了什么重大震惊的微博,上课没看到,姐妹们快让我看看 

 

 

59L 

 

蒲熠星:    你不像任何人 ,因为我爱你



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人发一样的文还能不是公开我倒立洗头



61L


楼上duck不必如此,虽然他俩这个微博我真的



62L


妈妈!我的cp成真了!!!!!!!!!



63L


太真了太真了我当时磕的时候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我现在已经想下楼跑圈了



64L


怎么你们都在嚎微博文案,不是配图才是最重要的吗



65L


!!!!那张图片给我锤死,左边那个绝对是影帝



66L


什么照片???



67L


导演对微博配图,好像是拍的拥抱的两个人的腿,右边那个的鞋和裤子还有风衣的衣角很明显是pyx昨天发布会穿的,至于左边嘛



68L


左边怎么了??怎么说话说一半???



69L


左边那个独一无二的经过自我绘画的拖鞋,全世界只有影帝一个人有



70L


!!!!!!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



71L


szdszd,但楼上你用的也是2G吗



72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73L


怎么了???用2G不至于这样吧



74L     楼主


不是,上热搜了现在,营销号发文


某影帝与知名导演深夜停车场激吻



75L


那身衣服很明显是pyx,但是那个拖鞋怎么狗仔拍爷那么清楚好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楼上点不对吧,难道不应该是他俩抢在八卦新闻之前直接公布恋情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狗仔也太惨了吧,那么长时间蹲影帝的绯闻和恋情,好不容易蹲到一个,结果人家俩先公开了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他俩接吻这个场面堪比电影了,不愧是影帝和导演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个不愧是笑死我,韬总这个人都在蒲导怀里,这也太娇了,韬爸变韬妹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楼上这个思想不对啊,韬爸那么A,一拳500的样,怎么想也应该韬总是1



81L


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



82L


我觉得楼上说的不对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在干嘛,刚疑似公开微博还没炸呢就在这争上下了



84L


楼上你嘴是开过光吗



85L


????我是83L,我怎么了???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最真的开过光,微博现在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了微博就炸了



88L


刚才pyx操作了一把,转发了营销号的微博,说了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说了一句哈哈哈哈哈哈?????



90L


不是不是,说了一句  这不是毫无悬念的事情吗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他俩谈个恋爱咋还搞得和颁奖一样,话说,,这句话他是不是在韬总得最佳男主的时候说过



92L


对对对,颁奖嘉宾,说完颁奖词之后,自己补了一句,我又磕到了



93L


我的天,这也太真了!!!!



94L


微博就因为这个崩了吗,有点东西啊pyx



95L


微博那时候估计快不行了,苟延残喘的时候韬总给来了致命一击



96L


他跑到pyx的微博底下评论一句,不然呢,蒲蒲



97L


!!!!!!行了,我好了,我的冷圈cp成真了



98L


韬总不愧是韬总,绝了绝了绝了



99L


哈哈哈哈是真的是真的,祝我的cp天长地久













一个下楼的小片段


蒲熠星靠在车门上,抬头看着那扇亮着灯的窗户,搓了搓站久有点冷的胳膊,把手机从兜里拿出来看着没有人回复的消息,有点自嘲的笑了笑,想着还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刚把手机放进去,就听见从楼道口传来的跑步声,抬眼看了一眼,郭文韬手里攥着一张信纸,往自己的方向跑来,夜晚的月光照在蒲熠星的身上,星星重新回到他的眼眸,又变成了在郭文韬心里最闪烁的星光,蒲熠星张开双臂看着郭文韬,觉得此刻周身的东西都变成虚无,唯有向自己跑来的郭文韬是自己整个世界的存在。





---------------------------


算是娱乐圈AU暂告段落,希望大家neng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要多多评论啊朋友们

评论(6)
热度(6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phétamines | Powered by LOFTER